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Tuesday, July 10, 2007

famous oil painting
在过去,曾经有许多人都认为哈格里夫斯不应该入选英格兰国家队,但是埃里克森坚持把当时仍在拜仁慕尼黑效力的哈格里夫斯选入“三狮军团”。结果在去年的世界杯,哈格里夫斯成为英格兰阵中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最终在今年夏天,哈格里夫斯以1800万英镑的高价转会加盟曼联。
但是令人感到讽刺的是,随着埃里克森成为曼城的新主帅,这两师徒在新赛季必须兵戎相见,而且他们的战场将会是曼彻斯特德比。
在8月19日,新赛季的首场曼彻斯特德比就会在曼城的主场东地球场展开。尽管哈格里夫斯承认,埃里克森对他的职业生涯有很大的影响,但是在各为其主的情况下,哈格里夫斯决心帮助曼联取胜。

mona lisa painting
“埃里克森是一名优秀的教练。”哈格里夫斯说道:“在过去某些时候,我受到人们的质疑,但是他始终支持我,这令我十分感激。他很信任我,为了报答他,我努力在世界杯上争取好表现。”
“但是曼城跟曼联是两间不同的俱乐部,他们的目标也不相同。埃里克森在曼城拥有巨大的潜力,我祝福他一切顺利。但是曼联在联赛中有自己的目标,我期望帮助球队尽快建立明显的优势。”
在引进了哈格里夫斯、纳尼和安德森后,曼联主帅弗格森有信心在不久后签下阿根廷射手特维斯,弗格森说道:“我肯定我们将会得到特维斯,所有文件都很清洗很明确,这宗交易不存在任何隐瞒和欺骗。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影响这宗交易的完成。”
canvas painting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