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Sunday, July 29, 2007

idea painting

 
idea painting

昨日,在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病房内,妹夫的后背有多处伤痕。这户人家一家被打伤的四口人都住在这间病房内。 记者 李文慧 摄  4月7日晚,沈阳市的一家4口人被所住小区的保安用棒子打进了医院。  当晚这户人家的妹妹、妹夫、姐姐和他们的姨一同住进了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的一间病房里。经对伤口进行缝合和处置后,他们每个人的头上都缠上了纱布。  业主损坏栏杆惹争执  昨日妹妹小敏流着泪说:“十多个保安……拿的是铁棒子……我的脸上全是血,眼镜碎了……我抱着他(爱人),他都倒地上了,我寻思他们就能停手了,可他们还往身上踹……” 
nude painting

 小敏说,她的母亲和姨都住在沈阳华锐塔湾欣城。上周小敏的爱人驾驶着自家的吉普车进入该小区时与门卫的保安人员发生了不愉快。之后小区的物业公司——沈阳市顺意房产物业有限公司塔湾分公司报了警,称小敏的爱人损坏了门口的栏杆。于是小敏的爱人赔偿了物业公司200元钱。  想“唠唠”一家四口却遭打

小敏说:“周六晚上大约7点钟左右,我和爱人准备回我妈那儿吃饭。进了小区后,因为考虑到今后老人还要长期住在这个小区里,所以他(爱人)去物业找保安队长,想跟他再好好唠唠。”
nude oil painting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dea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idea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idea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idea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