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Monday, July 23, 2007

mona lisa painting

mona lisa painting
网易体育7月21日讯:弗朗西斯正式回归火箭,由于现在火箭的后卫群过于臃肿,弗老大或许还很难定位他在球队中的地位。但据《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记者费根在一篇文章中指出,弗朗西斯对个人的荣誉已经不再在乎。原文如下——
当弗朗西斯再一次拿起那件火箭队的3号球衣时,火箭队已经不是昔日那支“特权”领军的火箭队了。当然,弗朗西斯也不再是昔日的弗老大。“我已经不再追求昔日的个人闪光表现,”弗朗西斯说,“这些显然能够让体育频道大肆报道,但我现在最希望的是帮助球队赢球。”
“在人们的职业生涯中,赢球无疑是最重要的,”弗朗西斯说,“我和麦蒂、姚明还能够在一起几个赛季,我们三个人都能够得分,每个人每场比赛都能够拿下20分25分这样的水平,但我觉得赢球才是我们最关心的。”
canvas painting
弗老大将担当博比·杰克逊的角色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表示现在还不能定论将怎么使用弗朗西斯,尽管弗朗西斯表示他并不在意是否先发。莫雷表示下赛季弗朗西斯可能会像国王队时期的博比·杰克逊担当一样的角色,在阿德尔曼的麾下担当板凳匪徒的作用。弗朗西斯对此也表示赞同:“我希望能够做出贡献,如果能够成为博比·杰克逊那样的角色,那非常好。”
class painting

6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当然,弗朗西斯也不再是昔日的弗老大。“我已经不再追求昔日的个人闪光表现,”弗朗西斯说,“这些显然能够让体育频道大肆报道

Anonymous said...

mona lisa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a lisa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a lisa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a lisa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a lisa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