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Wednesday, July 4, 2007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刚刚回到国内的姚明拒绝透露婚期,却回答了不少关于易建联的问题。就在昨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把姚明在回答上海某媒体采访时的话语全篇搬到了自己的网站上。他们甚至认为,姚明建议易建联要有自己的观点的说法,是在暗示阿联该远离自己的经纪人。
在上海参加活动时,姚明表示:“易建联有非常出色的天赋,这段时间我一直在不断地回答这个问题,怎么说呢,他的天赋高得令我感到妒忌。今后的路需要他好好计划,然后好好走。所以,我相信他会很谦虚地去接受每一个人给他的建议,但是要记住,坚持自己的想法,不能认为每个建议都对他是有益的。”
而在此前接受一家上海媒体采访时,姚明表示,“阿联要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要对自己真正擅长什么有所了解,而不是盲从别人。阿联现在的情况可能比较孤立,当我第一次去休斯敦的时候,我也有同样的感觉。阿联与他的经纪人之间的商务关系可能比我们想象得要复杂一些。但是我个人不便就如何处理与经纪人关系的问题对他给出任何建议。”
famous oil painting
《密尔沃基哨兵报》从这家上海媒体的网站上找到这篇报道,并且摘录了姚明的话。在他们眼里,姚明的态度肯定可以帮助他们留住易建联。
而受到“交易门”事件影响的阿联在中国男篮夏季联赛中的表现相当糟糕,第一场比赛仅仅15分入账。昨天,尽管雄鹿队球探霍华德以及总经理小哈里斯亲临现场,阿联的表现仍无起色,首发出场仅拿到11分、10个篮板球,其中下半场只有1分入账。
mona lisa painting

7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但是要记住,坚持自己的想法,不能认为每个建议都对他是有益的。”

Art Express said...

但是要记住,坚持自己的想法,不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