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Thursday, July 5, 2007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网易体育7月5日消息 曼联新援安德森承认,他根本无法拒绝红魔得邀请,这位巴西小将还表示,他从来没有担心过无法获得劳工证。
曼联花费了1700万英镑从葡萄牙冠军波尔图引进了安德森,在首次帮助安德森申请劳工证时,劳工部门认为安德森不适合资格而拒绝签发劳工证(安德森在巴西国家队的上阵次数未达75%),为了确保安德森顺利加盟,曼联方面立刻提出上诉,弗格森认为应该把安德森作为特殊案例处理,最终安德森成功获得劳工证。
许多都把安德森誉为新小罗,但是这位巴西小将表示,他不愿与小罗作比较。
famous oil painting
“我就是我自己,我不想被拿作与罗纳尔迪尼奥作比较,因为他是国王。”安德森在接受《每日星报》的采访时说道:“我仍然很年轻,我对成功充满渴求,我一直都很希望为曼联效力。”
“我真的从来没有担心过因为无法获得劳工证而不能为曼联效力。曼联的主管一直都能给予我无比的信心,这令我深信这宗能够顺利完成,尽管通过上诉才最终获得劳工证,但是这根本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现在我期望新赛季尽快来临,我将带着无畏的精神代表曼联比赛。这是一次梦幻的转会,这是我根本无法拒绝的转会。能够与C-罗纳尔多并肩作战已经足以令我加盟曼联,他是一名世界级巨星。”
“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助攻他进球,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自从加盟曼联以来,他的能力提升了许多,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做到这点。”
mona lisa painting

7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但是这位巴西小将表示,他不愿与小罗作比较。

Art Express said...

要使您的评论出现在网站 原始文章 上,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