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Friday, August 31, 2007

michelangelo painting

michelangelo painting
路中间裸睡,许多车和行人只能绕道而行,给这里的交通带来很大不便。”随后,有路人报警处理。“警察和城管都来过了,他们准备把他送到救助站安置,但他说什么都不愿意去。”一名围观的街坊告诉记者,当该男子听说要送他去救助站时,竟笑着对众人说:“我娶过5个老婆生有一堆孩子,手头上还有4000多元钱!日子过得逍遥快活,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我去救助站干啥!”
oil painting artist
可当有人问他钱在哪里时,他诡秘一笑说:“那钱在哪里,我谁都不能告诉!”他还说,“我从黑龙江跑到广州来就是图这里天气暖和,我流浪街头图的就是寻找快乐!”  因为该男子不愿接受相关部门的救助,值勤的两名保安只好找来一件破烂的大裤衩为他套上。围观的市民表示,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将该男子安顿好,不要继续留在街道上影响市容。截至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离开现场时,该男子仍在流花路逗留。
idea painting

6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截至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离开现场时,该男子仍在流花路逗留。

Art Express said...

截至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离开现场时,该男子仍在流花路逗留。

Art Express said...

截至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离开现场时,该男子仍在流花路逗留。

Art Express said...

总工会

Anonymous said...

"michelangelo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ichelangelo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