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Monday, August 27, 2007

oil painting from picture

oil painting from picture
到学校附近的超市门前时,宋某夺过女儿手中的木棍,上前劈头盖脸闻背景:前不久,在福建永安市一出租房内,发现一具半裸女尸。死者是一个约43岁的卖淫女,她是在卖淫过程中遇害的,据警方介绍,遇害者卖淫的收入,主要是为了养育在泉州一大学念书的女儿,以及尚在念小学的儿子,消息一出,人们对于卖淫女的行为与目的有着不同看法。
  卖淫供儿上学出发点错误
  毕文章
monet painting
  我认真地查看了网友的留言,发现绝大多数人对卖淫女的行为大加赞赏。有一位网友这样留言:“从事最卑微的职业,却是为了一份最伟大的情感!建议推举她为感动中国十大人物!”我看完这样的留言以后,心里仿佛吃了一只苍蝇,感到特别地恶心,简直就要呕吐出来。一个社会发生一些不光彩的事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许多人是非不明,善恶不分。如果任凭这样的现象发展下去,后果真的不堪设想啊!我个人认为,这位母亲的遭遇既可怜又可悲,试问,这位母亲非得要干这一行不可吗?全国省吃简用、含辛茹苦、积劳成疾供出大学生的父母实在是太多啦,人家怎么不去“卖肉”呢?由此可见,这位母亲的出发点就是极其错误的,所以才导致了最后的悲剧。我觉得,一个人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不能因为“迫于生活”这个理由,而丧失了做人的尊严。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11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不可吗?全国省吃简用、含辛茹苦、积劳成疾供出大学生的父母实在

Art Express said...

不可吗?全国省吃简用、含辛茹苦、积劳成疾供出大学生的父母实在

Art Express said...

不可吗?全国省吃简用、含辛茹苦、积劳成疾供出大学生的父母实在

Art Express said...

甚至风格我我

Art Express said...

甚至风格我我

Art Express said...

甚至风格我我

Anonymous said...

idea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idea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idea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from picture"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from pictur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