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Sunday, August 19, 2007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对话孕妇:偷窃为生产  记者在产房前等待了2个小时后,终于见到了这位孕妇。躺在病床上的她,一直都没有说话,只是呆呆这看盯这医院的天花板,偶尔因为产后子宫收缩引起的疼痛,皱起了眉头。而她的家人依旧没有出现在病房内。当记者问到,你的丈夫怎么到现在还没来时,她用被子盖住头,哭了。我没有办法联系到他。吴小姐说完后,又撇过头,盯这病床边的桌子发呆了。当记者告诉,吴女士她的孩子的状态很稳定时,她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丝笑容。而这份笑容又如昙花一现一样,立刻又隐没在她紧皱的眉头中了。  她说,为了交房租和找工作,她几乎花掉了所有的钱,
famous oil painting

到昨日中午,她全身仅有的100元钱,跟往常一样到出租房旁边的快餐店吃饭时,发现自己的肚子开始痛了。当时,吴就意识到自己的宝宝将要出生了,可是她身上只有100元钱,根本不够去医院生孩子。  在吃完饭以后,吴女士就从台江乘车到了东街口附近。可能妇幼医院就在这里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从台江到这里来。吴女士说,到了东街口,我也不知道我要去那里,当时,我就逛到了大洋,我看到在我前面站着一位跟我一样的孕妇,她的手机在她的包外晃来晃去了。如果偷了这手机,把它卖掉,我就有了去医院生宝贝的钱了。这么一个想法就突然冲到了我的脑中,我的手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的就伸了过去。
mona lisa painting

10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她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丝笑容。而这份笑容又如昙花一现一样,立刻又隐没在她紧皱的眉头中了。  她说,为了交房租和找工作,她

Art Express said...

她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丝笑容。而这份笑容又如昙花一现一样,立刻又隐没在她紧皱的眉头中了。  她说,为了交房租和找工作,她

Art Express said...

她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丝笑容。而这份笑容又如昙花一现一样,立刻又隐没在她紧皱的眉头中了。  她说,为了交房租和找工作,她

Art Express said...

恩爱有哈额

Art Express said...

恩爱有哈额

Art Express said...

恩爱有哈额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