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abstract painting

abstract painting
 这时,情绪稍稍平静的周宜才插话说:“见到这场景,我很气愤,想过去帮忙,随手从地上捡起一块砖头,就在此时,一名城管人员上来就是两拳,一拳打在鼻梁上,一拳打在嘴上。”“你看,除了鼻梁骨骨折外,牙齿也被打掉了半颗,这里几颗牙都摇动了”周宜才一边说,一边张开嘴用手指着剩下的半颗牙齿给记者看,下颚前面的另外两三颗牙齿,周宜才用手轻轻一碰就动了。
  “就在一位城管人员从正面打我两拳之后,背后有人用胳膊使劲勒住了我的脖子,将我按倒在地,好长时间都不松开,我难受死了。等他松开手后,我鼻子里、嘴里的血一下子流了出来,我想爬起来也没劲了。”说完,周宜才让家人拿出了浸有血迹的衣服,记者看见衣服近二分之一的面积上都是黑乎乎的血迹。
contemporary abstract painting
  记者来到两个被打伤的妇女吴志香和陈宝兰的病房时,吴志香正上厕所回来,她右手捂着肚子,弯着腰,慢慢地移着步。吴志香是周宜才的妻子,今年44岁。她小心地上床躺下后,轻声对记者说:“我被他们(指城管执法人员)打倒在地后,他们还用脚踢我,后来我就记不清什么事了。到了医院,有人说我身上的味道太大,一看才知道小便尿在身上了。”
  值班医生告诉记者,从目前检查情况看,两名妇女身上多处软组织受伤。
floral oil painting

8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记者看见衣服近二分之一的面积上都是黑乎乎的血迹。

Art Express said...

记者看见衣服近二分之一的面积上都是黑乎乎的血迹。

Art Express said...

记者看见衣服近二分之一的面积上都是黑乎乎的血迹。

Art Express said...

记者看见衣服近二分之一的面积上都是黑乎乎的血迹。

Anonymous said...

western oil painting"zdgbsdfh

Anonymous said...

western oil painting"zdgbsdfh

Anonymous said...

western oil painting"zdgbsdfh

Anonymous said...

abstract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