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abstract painting

abstract painting
筱萧抿起嘴笑了,脸蛋上一边一个大酒窝。康泉扶着筱萧到角落里,他说筱萧等人都走光了我们再走,你的腿不行,我送你回去吧。筱萧又是莞尔一笑。他们都不说话,在夕阳里看着来往取车的人。剩下的车子越来越少,康泉把筱萧扶上自己的车:“你住哪儿?”“杏林二街72号。” “真巧,我住杏林一街,呵呵。
contemporary abstract painting
”他的脸上堆满了惊喜的笑容,“我怎么不知道你呢?我有好几个朋友都住在杏林二街的。”
“我是新搬去的。”康泉的衬衫的后背很宽厚,像是可以依靠的大树,有几次筱萧都想靠上去。 康泉恪守职责地送筱萧到家后才转身离开,看着他的背影筱萧在心里给自己打了一个一百分,美滋滋地关上了门。转身蹦起来,把书包抛向天空,看着它飞起又稳稳落在自己怀里,感到了无比的满足。
floral oil painting

6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转身蹦起来,把书包抛向天空,看着它飞起又稳稳落在自己怀里,感到了无比的满足。

Art Express said...

转身蹦起来,把书包抛向天空,看着它飞起又稳稳落在自己怀里,感到了无比的满足。

Art Express said...

转身蹦起来,把书包抛向天空,看着它飞起又稳稳落在自己怀里,感到了无比的满足。

Anonymous said...

"abstrac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abstrac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abstract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