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abstract painting

abstract painting
我让自己学会感激,感谢你带来的痛并着更多幸福快乐,带来的这辈子的人生旅途,乃至几辈子的伤害,感谢一场经历改变了我自己,我在慢慢长大,我变成熟变深沉,也变忧郁变敏感变得冷漠得令我自己都感到畏惧。我开始怜悯自己,虽然我看似坚强得不需要任何人的怜惜,我依旧可怜自己流血的心,好不容易长上伤疤,却被你的无语你的鄙夷你的冰冷一次次残忍地挖开,流血了,血淋淋的你不怕吗?
contemporary abstract painting
我怕,怕血淋淋的梦境,在梦里哭泣,醒来战栗。你为什么要闯入我的梦里,在梦里与我像以前一样嬉戏,与我窃窃私语,与我恢复默契,与我许下诺言,一辈子保持联系,一辈子做好朋友?你为什么要闯进我的生命,给我关怀,给我帮助,创造奇迹,却像流星在夜空划过般不为我留下追寻的痕迹,无情地将我伤害与抛弃?苍天能否告诉我,为什么要认识你,用心培养错误的遭遇,错误的记忆?
michelangelo painting

6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无情地将我伤害与抛弃?苍天能否告诉我,为什么要认识你,用心培养错误的遭遇,错误的记忆?

Art Express said...

无情地将我伤害与抛弃?苍天能否告诉我,为什么要认识你,用心培养错误的遭遇,错误的记忆?

Art Express said...

无情地将我伤害与抛弃?苍天能否告诉我,为什么要认识你,用心培养错误的遭遇,错误的记忆?

Anonymous said...

abstrac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abstrac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abstract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