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class painting

class painting
在那浪漫的咖啡厅,是我和她的第一次的约会。还记得那天正是樱花开放的季节,穿过那条樱花小道,走进那家古朴的咖啡屋,聆听着店中悠闲的音乐,看她苦的直吐舌头的表情,我善意的微笑着。那是她第一次喝咖啡,而且还这么苦。
painting in oil
这也是她第一次的约会,我往往想起,心里就会像死一样的难过。 也许在苦难中的人更能体会到忧伤吧,她的眼睛里总会流露出难以扑捉的伤感。会让她身边的人都想探寻她内心的世界,担心这个单纯的女孩的想法。真不知她的忧伤来自哪里,也许是因为单纯吧。
western oil painting

5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我善意的微笑着。那是她第一次喝咖啡,而且还这么苦。

Art Express said...

我善意的微笑着。那是她第一次喝咖啡,而且还这么苦。

Art Express said...

我善意的微笑着。那是她第一次喝咖啡,而且还这么苦。

Art Express said...

我善意的微笑着。那是她第一次喝咖啡,而且还这么苦。

Anonymous said...

class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