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floral oil painting

floral oil painting
也许我很固执,但别说我太幼稚。 也许我很可笑,但别说我该放弃。 既然选择了追梦,便只顾风雨兼程。 我宁愿做烈火中死去的飞蛾,也不做黑暗中活着的蝙蝠。我宁愿犯错,也不要错过。 追梦,我的心会跟梦一起飞。 我俯拾起那残破的双翅——时时嘴角轻扬,刻刻无愧于心,竭力的展翅高飞。 在这激情燃烧的六月,我满怀激情地为梦燃烧! 月明,如火。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floral oil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