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landscape oil painting

landscape oil painting
萧启说:“我送你吧。”
  告别前,林黎对大家抱歉地说:“实在对不住了。不过,我今天真的很高兴,心领了。你们好好玩,就算替我多玩出一份吧。”
  顾卓担心萧启走夜路是不是有把握,但萧启坚持。林黎说:“放心吧,萧启性格这么稳,不会把我撂半道的。你也难得这么消闲,放松地歇两天吧。”
  一路上,萧启车开得聚精会神,他让林黎闭目养神,两人便没再多说什么。
  林黎到家时已经快凌晨两点钟了,分手前,萧启说:“明天一早,哦不,天亮后我还得赶回去。过两天,我给你打电话。”
  看萧启的认真劲,林黎忍不住问:“有事儿?”
  萧启沉吟了片刻,有些犹疑:“我……我有话想跟你说。林黎……”
  林黎一笑:“回头吧。”
  萧启知道不是多谈的时候,便和林黎握手告别:“那么,睡个好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andscap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Landscape oil paintin

Anonymous said...

landscape oil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