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oil painting artist

oil painting artist
第二天,教室分好了,他被分到6班,“哇!”木子不禁叫出了声,一个好吉利的班级,六六大顺,“我相信我会一切都顺利的!”他心里很高兴,农村人都很迷信的,或者说中国人多很迷信,现在不管是电话号码,帐号,还是QQ号人们都想要个吉利数。
idea painting
很快他找到了六班,礼貌有好多人,他从后门进去,找了个座位,讲台上站了个老师,在写着什么,不时地说句:“新来的同学先找个座位坐着,和新同学认识认识”之类的话。很快他有同桌了,是个和他差不多的男孩,木子耐不住寂寞说:“你好,你叫什么名字?我叫木子,很高兴我们能在一起。”“我叫陈芳,我也很高兴见到你!”那个男孩看起来很友好,他们很快聊了起来。
nude painting

8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也很高兴见到你!”那个男孩看起来很友好,他们很快聊了起来

Art Express said...

也很高兴见到你!”那个男孩看起来很友好,他们很快聊了起来

Art Express said...

也很高兴见到你!”那个男孩看起来很友好,他们很快聊了起来

Art Express said...

也很高兴见到你!”那个男孩看起来很友好,他们很快聊了起来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