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painting idea

painting idea
林黎联系到眼前,仍不免有点惆怅,说:“你们说的我都注意到了。只是论及现实,我没你们那么乐观。特别是中观层次我觉阻力很大,恐怕没那么容易。”
  顾卓呷了一口茶,品着浓郁的铁观音味道,然后郑重地说:“其实,这一点应该说我的体会要比你们都深。这些年摸爬滚打过来,遇的事多了。林黎说的中观层面,可谓处处阻力。主要是权力市场化的问题,弊病太显著,地方的利益保护,地方官员权力带来的私欲和腐败,种种都制约着企业的生存和发展。不过林黎,有了今天的气象,毕竟是一个良性开端,应该讲没有这一个过程,连希望都不会有。我知道,你近来遇了不少事,特别是新闻出版口,可能体现了更多环环相扣的问题。我当初从人事局出来,也是因为这一层。实在不喜欢那种唯官、唯上、一本正经做事却正正经经只念官场经的衙门做派。但是,近期我看到你们行业最高行政机构新闻出版总署,似很有些改革的气势和动作。我想,难度肯定很大,毕竟意识形态与纯经济范畴不同,但大势已不能忽视。所以别管多难,也总要突破的。你看,连我这个民营都坚持到了今天,你难道还怕没希望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dea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dea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dea"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