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western oil painting

western oil painting
那天,太阳毒的可以。无缘由的心烦气燥,听不下去歌、看不下去书,更别说发呆写东西了。她跑到阳台啃着冰激凌看着打蔫的枝条、听着知了的聒噪,觉得自己快要蒸发了。就在这时,手机响了---妈妈的,她平静下心情,按了接听:“雪,是我,我和你爸离婚了,考虑你已经长大,我们决定遵从你的意见,看你想要跟谁......”
oil painting for sale
妈妈的声音略带疲惫。可悲的是她没有伤心的感觉或者多么怒不可遏,只是淡淡的想:终于还是离了,这样顶好,但愿他们以后会生活的幸福吧! “哦!知道了...我长大了,自己可以照顾自己,你们不用顾虑我的。”撩了电话,第一个想法就是去打工。
monet painting

7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自己可以照顾自己,你们不用顾虑我的。”撩了电话,第一个想法就是去打工。

Art Express said...

自己可以照顾自己,你们不用顾虑我的。”撩了电话,第一个想法就是去打工。

Art Express said...

自己可以照顾自己,你们不用顾虑我的。”撩了电话,第一个想法就是去打工。

Art Express said...

自己可以照顾自己,你们不用顾虑我的。”撩了电话,第一个想法就是去打工。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western oil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