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Tuesday, April 22, 2008

art painting reproduction

雷!你为什么不吃饭?是不是觉得这些食物不合你的胃口,如果是的话,那就请你把你的脏屁股离开那张椅子,然后给我滚回宿舍去!”连长的声音差点没把雷的耳膜给震破。
  “刷”的一声,雷站了起来,一个美丽的谎言马上从雷的嘴里脱口而出:“不是的连长,这些食物非常合我的胃口,我只是想多看它们一会,然后慢慢地品尝它的味道。因为它将转化我的力量,使我活下去,所以我想记住它的所有!”。
  连长大吼道:“雷,你以为我他妈的会相信你的这些鬼话吗?不过你的这借口还真他妈的让我满意,现在快点给我坐下把那些东西吃掉,也好让你在这个世上活下去!”。
  “是的,连长!”,雷坐下拿起馒头大口地嚼了起来,对于饿了一天的新兵们并不太挑剔这些食物了,只要能够填饱他们的肚子,那比山珍海味还要好吃。三个馒头,一包榨菜,一块腐乳,一杯水全进到了雷的肚子里面了,就连一块渣子也没有剩下,因为雷知道自己必须全部吃完,天知道下一顿会让你什么时候吃,吃多少呢。
  让雷感到庆幸的是,吃完饭以后连长并没有接着折磨他们,而是让他们进入了梦寐以久的被窝里面。“我会不定期检查,你们最好不要发出一点声音,要不然我会让为你们是精力过剩,那样的话我会想办法把你们过剩的精力榨干之后再让你们睡觉!”连长说完这最后一句话之后就把宿舍里的灯关掉离开了。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