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Friday, April 25, 2008

抽象油画

白面书生像是也发现自己刚才的话有点多,他端起倒有酒的碗和路天碰了一下之后,就将碗中的酒一饮而尽,完了,他巴叽着嘴道:“嗯,不错,果然比上次我请你的好。”。
  路天这时瞟了雷他们一眼,然后叫道:“你们吃呀!还愣着干什么?”。
  有了连长的吩咐,雷拿起筷子夹了一块鸡肉放入嘴里面,果然如白面书生所说的那样,看来连长的厨艺真的不是盖的。
  路天拿起酒瓶再次为白面书生倒酒的时候,却被白面书生拦了住:“对不起,我不能再喝了。”。
  路天纳闷地问道:“不会吧,老同学,我们才多长时间没有见呀?你的酒量可不只这么点呀!”。
  白面书生认真地道:“真的不能喝了,一会我们还要赶回去呢。”。
  什么?雷放下了手中的筷子,虽然白面书生到现在也没有说他就是来接自己的,可是雷的直觉告诉自己会跟着白面书生离开这里。果然,白面书生瞟了雷一眼后,向路天道:“你也知道,我是刚被调到那里当营长的,本来我今天就应该到那里报到的,因为顺路,所以我才觉定来这里把他一起接过去的。”。
  “是吗?”路天放下了酒瓶,转眼看向了雷。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