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Friday, April 25, 2008

金属色调油画

批我,你就想着让连长批我,他敢批我吗?我工作做的这么好,他到哪里去找像我这样的兵!”胖子边说着边拿着雷的行礼走了进去。
  高个子听到连长没有批胖子,就来了兴趣,他抬起头问道:“哦,这可少见呀,以往叫你准是批你的,这次总不会是有什么好事吧?”。
  “这次当然是好事。”胖子一脸奸笑地把雷的行礼扔到了东面的双人床上面,他转身指着雷笑道:“这位是连长刚分到我们班的,大家鼓掌欢迎一下!”。
  两位老兵一听到分来了个新兵,脸上马上露出了和胖子刚才一样的奸笑,两人使劲地鼓着掌站了起来,瘦子来到雷的身边用力地握着雷的双手,激动地道:“啊,欢迎你呀!同志,我可把你给盼来了!”,说完,他转身看着胖子道:“班长,把他交给我吧,我一定会把他磨成一块好钢的!”。
  “去你的吧”,高个子一下把瘦子推了过去,他接过雷的手使劲握着。此时雷才发现自己只到高个子的肩膀处,看来这个人身高要有两米左右,高个子一脸真诚地道:“欢迎你呀!同志,我们这里非常民主,班长会尊重你个人的意见,你以后就跟着我吧,我会把所有的本事毫不保留的交给你的。”,说完,他又转身向胖子叫道:“班长,怎么样,他已经觉定以后跟着我了,你就同意了吧。”。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