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Friday, April 25, 2008

Mary Cassatt painting

看到连长和雷干杯之后,张南也倒满了酒来到了连长身边,不过他可没有雷那么坚强,他哽咽地道:“连长!我,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老实说,刚来到这里的时候,我挺恨你的,可,可是,可是现在,我,我......”。张南说了半天也不知该如何表达自己的内心感情,但泪水却不自觉地落了下来。
  连长现在内心也不好受,他也不想和这帮子兵分开,一看到张南的泪水,他的眼眶一热也快要落下泪来了。为了掩饰自己的感情,连长向张南大叫道:“你娘的病猫,哭什么哭,来,我们干了它!”,说完,连长举杯喝了起来,并趁机擦了擦自己的眼睛。
  当连长把酒喝完之后,他发现所有的人都站了起来,虽然没有哭泣声,可是他们的泪水却分明是在往下落着,大家哽咽道:“连长......”,后面什么话也没有了,只是端起自己的茶缸把缸中的酒一口气喝了下去。
  当天没有一个回宿舍里睡的,餐厅里面是一片狼藉,东倒一个西爬一个的,不管酒量的高低,所有的人全都醉倒在了地上。第二天他们还是被来接兵的人叫起来的,大家被分到了军里的各个连队,就算是同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