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Saturday, May 3, 2008

art work painting

“不过世上之事千万,如果事必躬亲,即算武侯再世,亦无能为力。凡办事者,必先提纲挈领,任它千头万绪,我只拿起要紧处,顺势而作,事半而功倍矣。”
  “此三事做到,则必成一代名将,然如欲更上一层楼。则要每日稽核所做之事,三省吾身。每日一小记,一旬一中记,一年一大计,当后事胜前为优。”
  赵刚说完,看着黑牛
  “黑牛,你懂了没有?”
  “赵巡检,我觉得你说的都很有道理,但是这么多话,我都忘得差不多了。”
  “无妨,待回府之后,我抄一份给你。”
  “赵巡检,谢谢你了,一前我看你那么劳累,还不明白原因,现在终于明白了。”
  “黑牛,我一向把你当作我的亲弟弟看待,有些话我也不想瞒你。大清朝虽然看起来鲜花锦簇,但世风浮华,终不免烈火烹油之事,国势将颓、乱世不远。黑牛,我辈当此危难乱世,要做英雄,舍劳苦之外没有捷径,切不可以高官自居而稍有松懈。”
  赵刚的这些话,一方面在勉励黑牛,另一方面也是在勉励自己。
  大沽口海战之后,再回旅顺的路上,赵刚已经开始考虑未来的路要如何走:
  “扯旗造反?”这条路有些困难,因为在与各行各业的人士接触过之后,赵刚悲哀的发现,清朝这个落后腐朽的朝廷,竟然没有失去人心。如果扯旗造反的,自己那些部下不会有几个人跟自己干。这条路显然不行。”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