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Wednesday, May 7, 2008

oil painting from picture

纵身跳下去的话,一切的苦厄都不存在了……。
  我轻蔑的回头看了一眼追上来的陈武,士可杀不可辱,我的性命我要掌握在自已手中,我不能够选择生的贵贱,但我还能决定死的方式,这人世间最后的一次我要轰轰烈烈、与众不同。
  我再一次仰头凝望了一眼红霞初起的天际,然后笑着耸身跳下百丈危崖,在我的身下,是一条浊浪拍岸、涛卷长空的浩浩江流。我的身体在空中急速的坠落,死原来是如此的轻易,一点都不可怕,而这人世间的一切苦难与痛楚,对于我来说终于都结束了……。一阵童稚气十足的的歌声在我耳边响起,这一份轻柔是如此的熟悉,有一种吴侬软语的腔音,我这是身归故乡了吗?还是已经到了另一个世界,而滞留在此的只是我飘荡不羁的魂魄。
  我挣扎着想动,身体却毫无知觉。
  我极力要张口欲呼,却只能发出一丝微弱的声音。
  “阿姐快来,这个死人醒过来了哎!”方才清亮的童声再一次传入我的耳际。
  人死了便是死了,怎么可能会有死人复活的事!我睁开眼睛,映入眼眸的是一个梳着对角小辫伶俐乖巧的小童,他正睁着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不眨的对瞅着我。
  “哎哟——!”我再一次挣扎着试图翻身起来,全身却是剧烈的疼痛。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