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Friday, July 20, 2007

floral oil painting

floral oil painting
吉尔证实利物浦求购海因策被拒大卫-吉尔证实,曼联拒绝了利物浦对海因策的可观出价。周一红军传真出价要买海因策,但遭到曼联的拒绝。“星期一晚上我们接到一份书面的报价,我们拒绝了它。这是可观的报价,但我们拒绝他,因为对方是利物浦。我们不会把球员卖给利物浦、阿森纳或者切尔西。”“我们已经把这个信息传递给经纪人,我已经不能再明确。如果俱乐部还是上市公司的话可能会不同,但现在我们不需要承受那种压力了。我们跟球员和经纪人都明确说过,不是书面的,但在会晤中我们强调过,我们不会允许出售任何人给国内竞争对手。”吉尔同样指出,所谓海因策买断剩下的两年合同,是可能性很小的情况。吉尔解释道:“你可以使用国际足联第17款的规定,在赛季末15天内作出通知。我知道有个赫斯俱乐部的球员(Andy Webster)这么做过,但我认为这是种离开的不常见的方式。我认为这是危险的道路,球员和G14俱乐部都不会这么做。”“加比还有两年合同,我们并不急于出售他。如果海外俱乐部开价合理,我们会和他一起研究决定。”
michelangelo painting
费迪南德:弗爵爷是曼联生命线里奥-费迪南德承认,他无法想象没有弗爵爷的曼联。“我无法想象没有弗格森的曼联生活,”费迪南德说,“他把我带到这里,我希望在我踢球期间他不要退休。他还拥有伟大的热情、渴望和骄傲,是俱乐部的生命力,自从他来到这里之后一直都是。我不认为俱乐部可以没有他。”费迪南德认为,曼联三年无法夺冠后,上赛季的复兴是弗格森的功劳。“我刚来这里时,球队在年龄上正在走下坡,我们不再是竞争者。教练知道他必须进行改组,现在他已经完美地实现了目标。主教练相信他的判断,教练组和董事会也一样。他总是对自己的选择充满信心,我们也支持他。”
oil painting artist

8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赛季末15天内作出通知。我知道有个赫斯俱乐部的球员(Andy Webster)这么做过,但我认为这是种离开的不常见的方式。我认为这是危险的道路

Art Express said...

山豆根后

Anonymous said...

floral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loral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loral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Post a Comment On: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s"floral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Post a Comment On: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s"floral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loral oil painting"sd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