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Friday, July 20, 2007

idea painting

idea painting
埃弗顿有意引进史密斯埃弗顿将会出价求购阿兰-史密斯,尤其是在弗爵爷暗示史密斯可能离开之后。詹姆斯-沃恩的肩膀受伤可能让他缺阵四个月,因此莫耶斯希望尽快得到史密斯。
理查德森称脱离弗爵爷的“魔爪”理查德森承认,离开曼联,就像离开了热锅,不需要再遭遇弗爵爷著名的吹风筒待遇。不过,他知道基恩的桑德兰同样竞争激烈。“我不再是弗格森的教训对象了,那已经是结束的篇章,我已经前进了。这里的主教练从弗爵爷那里学到了很多,但我希望在这里我不会再被那样的教训。”“他的标准也很高,如果你错了他会告诉你。但如果你松懈的话,你想要的是事实,罗伊(基恩)肯定会给你这个。”
朴智星专访虽然要到一月份才能复出,但在韩国加入球队亚洲之旅的朴智星表示,他希望新赛季帮助球队获得更多冠军……
问:在韩国和曼联一起,有什么感觉?答:我非常高兴和兴奋,这是俱乐部第一次访问韩国,我很高兴能够成为其中一员。对于韩国人民,曼联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每个人都支持我们。
问:韩国人最喜欢曼联哪一点?答:我不能完全确认,我认为他们能够支持曼联又支持我可能是重要的一点。他们拥有一个可以追随的本国球员,我加盟曼联,意味着人们可以在关注俱乐部的同时,也关注我的表现。
nude painting
问:你的膝盖手术康复怎样,什么时候你可以复出呢?答:我觉得OK,我的康复不错。我希望在一月能够回归,我最近和斯泰德曼教授见过面,他对我的康复进展很满意。到目前为止,我的感觉不错。
问:作为英超冠军,感觉怎样?答:非常美妙,因为这一直是我的梦想。我年轻的时候,我一直盼望在欧洲踢球并且夺冠。我不敢相信自己已经是冠军,这种感觉很难描述,但我当然觉得非常高兴!
问:你对弗爵爷今年夏天引进的球员怎么看?答:看到新球员加盟非常棒,我认为他们将让我们变成更强大的球队。我们上个赛季表现很好,赢得联赛冠军,进入欧冠半决赛和足总杯决赛,但我们赛季末的伤病让我们无法用完整的阵容迎接赛季最后阶段。那非常令人失望,但现在我们有了非常强大的阵容,我认为我们更有机会得到各种冠军。
nude oil painting

7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丽的50个女人的结果。曾在中央电视台的《百家论坛》里讲解《论语》的于丹、“名门痞女”洪晃皆入选前十名

Art Express said...

问案贪污眼士大夫告诉 儿童 安放器 围绕法

Anonymous said...

"idea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idea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idea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idea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idea painting"w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