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Monday, July 23, 2007

oil painting

oil painting
网易体育7月21日讯:随着弗朗西斯在休斯敦举行新闻发布会并选择了昔日身披的3号战衣之后,弗老大终于宣布回归火箭队。《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记者费根也专门撰写文章,回忆在外漂泊的弗朗西斯的经历,原文如下——
被交易到魔术队
昔日的“特权”在被交易到魔术队的那天起,他就明白这个称号在休斯敦已经名存实亡,但在魔术队的经历还是让他找回了一些信心。前魔术队总经理约翰·维斯布隆德在当年麦蒂换弗朗西斯的交易之后这样评价的,“他并不讨厌来到奥兰多,据我所知,他是非常不希望离开休斯敦。”
魔术队重新引进了一位巨星球员,并以弗老大为中心开始重建,在弗老大刚到魔术队的时候,魔术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在2005年的新年之前他们的战绩是15胜15负。然后,弗老大过于黏球的技术特点和只将球传给莫布里而不给其他队友的做法引起了一些魔术高层的不满。
landscape oil painting
莫布里离队,老大顿感失落
2005年的新年过后不久,莫布里就被交易到国王队,弗朗西斯在国王队的地位开始下降。“一直和一位队友打球,就像我知道每天都要醒来这样的事实一样,无论在训练中还是在比赛中,莫布里都是我可以依赖的队友。”弗朗西斯说,“现在他离我而去,我不知道我还有谁可以信赖。”
然而弗朗西斯的竞技状态仍然没有下降,他成为NBA历史上第四位能够在他前六个赛季都拿到至少15分5个5个助攻的球员。但魔术队在交易莫布里之后战绩直线下滑,交易之前他们的战绩是18胜14负,交易之后他们的战绩是18胜32负。
flower oil painting

7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形态大约有三型,即:圆锥型、圆盘型与半球型。半球型乳房是指乳房基底园的半径与其高大致相等。 ...

Art Express said...

啊而天天感T其他天天哀叹昨天儿童感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