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Monday, July 23, 2007

oil painting

oil painting
我明白大家希望了解我在湖人队的情况,但我会在适当的时候告诉大家这些问题。”科比表示,“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为国家队打好比赛。”
他没有回答有关拜纳姆(科比曾经催促湖人队经理用其交换小奥尼尔)的消息,更没有提到为什么贾森-基德没有加盟(湖人不愿放弃拜纳姆),只是表示湖人队的几笔签约非常棒,这其中最让科比高兴的无疑是好友费舍尔的回归。
landscape oil painting
“这次,我希望可以把精力集中在国家队,没有一点杂念,”科比表示,“我不希望成为让大家分心的人。”
虽然不希望让大家都来关注他,但他还是另一方面成为了焦点。他将以老将的身份与基德和比卢普斯一起带领球队赢回冠军,梦之队常务董事科兰杰洛就表示科比能够给球队带来一点新的元素。
“科比的韧性是我们去年没有的,”科兰杰洛说,“他有能力带领球队并取得胜利,我现在就能感觉到点什么
flower oil painting

6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我现在就能感觉到点什么

Art Express said...

我你塔灰难道前面;老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