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abstract painting

abstract painting
 下班了我就开始去海的家,而海也总是有空就从单位跑回来,海的父亲买了什么好吃的,总是会一个电话打过来,莉,今天我买了***是你爱吃的,过来吃吧,吃了下午直接去上班。或是,莉过来吃***,我知道你最爱吃了,晚上吃完了,直接去上课课上也不饿了。那段日子,虽然四处奔波,可也是甜蜜的。
contemporary abstract painting
  海的父亲总是问我,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呀,你看我这病,如果不病,海的房子也可以好好的精装修一下了,这样你们也住的舒心呀。我总是笑笑,让海的父亲好好注意身体,钱可以挣,多挣多花,少挣少花。自那以后海的父亲更是疼我,走到那都说我是个好姑娘,邻居也都夸海找了个好女友。
michelangelo painting

5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直接去上课课上也不饿了。那段日子,虽然四处奔波,可也是甜蜜的

Art Express said...

直接去上课课上也不饿了。那段日子,虽然四处奔波,可也是甜蜜的

Art Express said...

直接去上课课上也不饿了。那段日子,虽然四处奔波,可也是甜蜜的

Art Express said...

直接去上课课上也不饿了。那段日子,虽然四处奔波,可也是甜蜜的

Anonymous said...

abstract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