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oil painting artist

oil painting artist
 过了20多天后,海很落寞的来单位等我下班出单位,我问海为什么又来找我。海说忘不了我,依然爱我。  到现在我都在想,那句话是真或是假,而我,又是因为怕孤独,或是怕忽然有一天海不属于我了?还是怕没有一个人肯爱我了,我们又合好了。
idea painting
一起打游戏,一起上街,一起买了东西去海家看他的父亲,去买我喜欢的衣服送给我妈妈。我们又回到了几年前,虽然破镜难圆,或是如果能这样一直生活下去,我相信我们会越过那曾破碎过的地方。
nude painting

9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或是怕忽然有一天海不属于我了?还是怕没有一个人肯爱我了,我们又合好了

Art Express said...

或是怕忽然有一天海不属于我了?还是怕没有一个人肯爱我了,我们又合好了

Art Express said...

或是怕忽然有一天海不属于我了?还是怕没有一个人肯爱我了,我们又合好了

Art Express said...

或是怕忽然有一天海不属于我了?还是怕没有一个人肯爱我了,我们又合好了

Art Express said...

或是怕忽然有一天海不属于我了?还是怕没有一个人肯爱我了,我们又合好了

Art Express said...

或是怕忽然有一天海不属于我了?还是怕没有一个人肯爱我了,我们又合好了

Art Express said...

或是怕忽然有一天海不属于我了?还是怕没有一个人肯爱我了,我们又合好了

Art Express said...

或是怕忽然有一天海不属于我了?还是怕没有一个人肯爱我了,我们又合好了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