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abstract painting

abstract painting
那个夜晚,我流泪了——含着笑。我不知道,我是在笑着流泪,还是流着泪笑;我只知道,我已经干涸四年的眼睛又可以流泪了。 我试图用热泪去重温那早已冰凉的回忆,却只感到流入嘴角的泪水越来越涩。我看不到泪的颜色,但我想,泪一定的蓝色的——忧郁的蓝。 找不到北的我苦苦的吟:“流萤有光终无情,落叶声却有泪。” 我肆意地躺在草地上,看着满天的星星眨眼睛,敞开心扉让苍天尽情地看: 爱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我想我是真地不懂爱,我想我是真的没有爱的资本。所以我不再爱。 蓦然,一颗流星悄然划过。我终于懂的什么是流星雨,是天空上面流下来的眼泪。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bstract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