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canvas painting

canvas painting
 站在落风的楼下等了一个小时, 才看见他慢吞吞的向我走来,拿着电话,春风满面的有点残不忍睹。打完电话后,他只对着我说一个字,走。从我身边疾行,穿梭进风里。看着他的背影,我有点难过,但还是跟了上去。   记得以前,他总会轻轻的牵起我的手,很认真的问我,是否愿意和他这样一直走下去,不要停留。我满脸羞涩,矜首微埋,傻傻问他这样一直走会到那里。他举头望天,满脸忧伤。   他经常会问一些莫名其妙又特幼稚的问题。其实这些,毋庸置疑。   现在他都很少和我说话,有时候,我就盯着他的眼睛,想从里面寻找答案。我想问他为什么突然不在牵我的手,为什么这么久以来不打一个电话给我,为什么一顿饭五分钟不到便匆匆离去,一句话也没有。
class painting
  答案需要自己找,可我无从着手。   落风带我去车站,坐在中央水池旁。他摘下一片绿色的树叶放进嘴里嚼觉。吐出草绿色的液汁放在掌心,眼神内乾寂荒芜。车往人流,周而复始,循环不息。   我没有看见他画板里他喜爱的中国山水,取而代之的是一张张素描。背影,脸。被无限放大。一个人放弃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应该会很伤心。   落风刚到长沙是趾高气扬的样子已不复见,人群中他保持沉默。轻轻皱着眉,不知是否代表一种禁忌,如果他刻意压抑,我会担心。   我一直坐在他旁边,看他在自己的想像里涂鸦,一张张的画,他做的很认真,就像儿时自己俯在课桌上奋笔疾书一样。   别人看我们还是形影不离,眼中的妒嫉与日俱增。只有我自己明白,散场的离别里,包括我包括他。就像宿命,绵延的只是过程,结局早已注定。
painting in oil

9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他摘下一片绿色的树叶放进嘴里嚼觉。

Art Express said...

他摘下一片绿色的树叶放进嘴里嚼觉。

Art Express said...

我一直坐在他旁边,看他在自己的想像里涂鸦,一张张的画,他做的很认真

Art Express said...

我一直坐在他旁边,看他在自己的想像里涂鸦,一张张的画,他做的很认真

Art Express said...

我一直坐在他旁边,看他在自己的想像里涂鸦,一张张的画,他做的很认真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Post a Comment On: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s"canva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Post a Comment On: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s"canva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