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我问她:“离泪,长沙多久没下过雪了。”   她说:“很久了,我都不知道有多久没看见过雪了。只记得小时候看到过一次。”   她的声音婉转如黄莺,悦耳动听,里面却搀杂着感伤。   走到她家后,我看到她家门前的一棵梨树上面,落满雪花。她将羽绒服还给我,我嚷嚷着:“快点回家,小心感冒,快点。”   她楞楞的看着我,我伸出手准备用手去撵她。她捧着我的脸,柔软的唇覆盖在我脸上。
famous oil painting
她眼中有泪光隐隐流动,“你忘记了吗?这是你说 过的,我们两个人的告别方式的。太久没送我回家了,忘记了吗?”   我说:“好了好了,快点回家吧!”不耐烦的语气。   我看到她低下头,转过身走的头也没回。   她消失在转角的灯光里,我吹起口哨,流连在一个人的雪季里。   北京的每年都会下雪,而长沙,则是我来这里之后的第一次。   离泪昨天对我说过,很多的第一次,应该都会随着这一场雪,消融。
mona lisa painting

8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她消失在转角的灯光里,我吹起口哨,流连在一个人的雪季里。

Art Express said...

她消失在转角的灯光里,我吹起口哨,流连在一个人的雪季里。

Art Express said...

我都不知道有多久没看见过雪了。

Anonymous said...

Post a Comment On: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s"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Post a Comment On: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s"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Post a Comment On: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s"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