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nude oil painting

nude oil painting
 从北方到南方,我完成的一次迁徙。自由离我依旧遥远。   当初我决绝的来长沙,只是简单的不想放弃我喜欢的画画。现在,一切停顿在工笔与泼墨之间。灵感凋零,感悟剥落。   我喜欢上一个长沙女孩儿,漆黑的瞳仁在阳光下似一弘秋波荡漾,摄人心魄。笑是有两个浅浅的酒窝,喜欢把头发扎起来,看上去清爽干净。   她喜欢吃零食,坐在车站的橱窗玻璃前,百吃不厌,乐此不疲,无忧无虑。她们身上有青春的憧憬,对幻想的追求孜孜不倦。而我接近某种重叠的阴影。   别离靠近,感伤蔓延。依然每天背着书包穿越大半个城市去车站。素风尘的影,画沧桑的痕。
oil painting from picture

  人流靠近,经过,消失。只是一个过程,无须等待。他们被记在我的画板上,烙入心中,没有痕迹。   我想,很多年以后,会想起他们,阡陌因此而感尉。   下了晚自修之后,离泪等在门口。   牵着她的手,她的手柔软纤弱,我却不知鼓了多大的勇气,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两个人走在荒凉的街头,她的身体在寒风里瑟瑟发抖,我脱下羽绒服裹在她身上,我看到她看我时的眼神,惭愧的转过脸。
monet painting

9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他们被记在我的画板上,烙入心中,没有痕迹。

Art Express said...

他们被记在我的画板上,烙入心中,没有痕迹。

Art Express said...

他们被记在我的画板上,烙入心中,没有痕迹。

Art Express said...

他们被记在我的画板上,烙入心中,没有痕迹。

Art Express said...

他们被记在我的画板上,烙入心中,没有痕迹。

Anonymous said...

Post a Comment On: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s"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