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oil painting artist

oil painting artist
 落风说,三是一种逃避,七是一场轮回。有人想着生,感受着死,浑浑噩噩。   我是离泪,十九岁,长沙女孩儿。我喜欢和文字接触,间歇碰触心旌带来的悸动让我着迷。我可以在自己的小说里控制一个个的结局,而在现实里,很多事无可挽回。   今天的时光只不过是明天记忆的创伤。我写下这句话的时候,长沙史无前列的下起漫天大雪。   飞扬的雪花弥漫这个喧嚣的城市,也埋葬了很多东西--记忆,情感,青春。   回到学校,我看见很多学长神采飞扬的眼睛后面隐忍着淡淡的哀愁,似雪花般簌乱舞动。我知道,离别渐渐降临,我却连挣扎的勇气都没有。
idea painting
  打电话给落风。他说,离泪乖,我现在在画画,等一下打电话给你。他挂掉电话时,我听见女人肆无忌惮的笑声,轻易的穿破我的心房,心灵底处开始流泻疼痛粘稠的液体。堵塞了每一条神经,有种虚弱的解脱。   去学校食堂,看见落风和两个女孩子有说有笑,有打有闹,呆在那里无法言语,片刻后转身离开。   在这场离别里,我不知道落风和我会不会和别人一样。但是,他现在在疏远我,我明知道他是故意的,可是有时候,就是提不起勇气。   也许离别是注定的结果。   天空还在飘着雪花,一点一点散落在我的肩上。这个冬天,是个疼痛的季节。
nude painting

6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这个冬天,是个疼痛的季节。

Art Express said...

这个冬天,是个疼痛的季节。

Art Express said...

这个冬天,是个疼痛的季节。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