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canvas painting

canvas painting
可她突然又象是一只受惊的羔羊似的“人家在这等了你一下午了,好不容易等到,你却......”话没说完,她就已经跟个泪人似的了。我见状,不忍在让她哭下去,便想安慰她几句了事。
class painting
谁知她哭声非但未止,却又更大了,边哭还边埋怨:“你最近总是愁眉苦脸,似乎是有心思,人家问你又不说,多问几句还跟人恼......”听到这里,我不禁心头一悸,愈发地思念小倩。可现在,我只能做一个吃黄连的哑巴,无法说出心中的痛楚。
painting in oil

11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我见状,不忍在让她哭下去,便想安慰她几句了事。

Art Express said...

我见状,不忍在让她哭下去,便想安慰她几句了事。

Art Express said...

我见状,不忍在让她哭下去,便想安慰她几句了事。

Art Express said...

我见状,不忍在让她哭下去,便想安慰她几句了事。

Art Express said...

我见状,不忍在让她哭下去,便想安慰她几句了事。

Art Express said...

我见状,不忍在让她哭下去,便想安慰她几句了事。

Art Express said...

我见状,不忍在让她哭下去,便想安慰她几句了事。

Art Express said...

我见状,不忍在让她哭下去,便想安慰她几句了事。

Art Express said...

我见状,不忍在让她哭下去,便想安慰她几句了事。

Art Express said...

我见状,不忍在让她哭下去,便想安慰她几句了事。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