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famous oil painting

famous oil painting
我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冲动,疯狂地亲吻PP,她也强烈地回应着。我将她抱上床,解开了她的衣衫......这晚,我进入了她的身体。我们疯狂地做爱,不让自己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知道我们都进入痉挛状态。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我不明白我为什么会跟她发生这样的关系,难道是我爱上PP了?可是小倩呢?我仍放她不下。真希望我能够再一次忘记过去,也许那样我会好过许多。真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要过多久。 “你怎么又出去喝酒了,还喝的烂醉,谁把你灌成这样的啊?”PP用责备的语气质问我。
mona lisa painting

6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我们疯狂地做爱,不让自己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知道我们都进入痉挛状态。

Art Express said...

我们疯狂地做爱,不让自己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知道我们都进入痉挛状态。

Art Express said...

我们疯狂地做爱,不让自己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知道我们都进入痉挛状态。

Art Express said...

我们疯狂地做爱,不让自己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知道我们都进入痉挛状态。

Art Express said...

我们疯狂地做爱,不让自己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知道我们都进入痉挛状态。

Anonymous said...

famous oil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