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nude painting

nude painting
随后,PP这群朋友们频频向我们敬酒,我也毫不犹豫一杯杯倾入腹中,当然也替PP干了不少。十几个回合下来,我已实在有些坚持不住了。PP扶我到卧室躺下,帮我敷了冷毛巾,便又出去应付他们。我听着外面的喧闹声,心中又喜又悲。
nude oil painting
不久,PP回来告诉我他们已经走了,我拿开毛巾,做直身子。“PP我有些口渴,帮我倒杯水好吗?” “恩”她转过身,向吧台走去。 我悄悄地下了床,蹑手蹑脚来到她身后,深情地搂住她的纤腰“你爱我吗?”我问。 “爱”她转过身子,柔情似水地望着我,“那你呢?”、
oil painting from picture

5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PP扶我到卧室躺下,帮我敷了冷毛巾,便又出去应付他们。我听着外面的喧闹声,心中又喜又悲。

Art Express said...

PP扶我到卧室躺下,帮我敷了冷毛巾,便又出去应付他们。我听着外面的喧闹声,心中又喜又悲。

Art Express said...

PP扶我到卧室躺下,帮我敷了冷毛巾,便又出去应付他们。我听着外面的喧闹声,心中又喜又悲。

Art Express said...

PP扶我到卧室躺下,帮我敷了冷毛巾,便又出去应付他们。我听着外面的喧闹声,心中又喜又悲。

Anonymous said...

nude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