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michelangelo painting

michelangelo painting
“没有啊,我只是太兴奋了,昨晚没有睡好。一想到能正式以你男朋友的身份出现在公共场合,我就......我就......呵——激动。”我张开大嘴,打了个呵欠,接着冲她笑了笑。看她的表情,我想我当时一定笑的很难看。
oil painting artist
来到客厅,PP先拉着我向大家介绍一番,才开始了PARTY。待PP许过了愿,吹灭了蜡烛,我第一个送了她生日礼物。然后在她动人的红唇上深情的一吻“生日快乐!”“噢耶——”大家见状都在一旁起哄。PP也羞答答低下了头,脸上泛起了红晕。见她害羞的样子,又使我想起了小倩。
idea painting

5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脸上泛起了红晕。见她害羞的样子,又使我想起了小倩。

Art Express said...

脸上泛起了红晕。见她害羞的样子,又使我想起了小倩。

Art Express said...

脸上泛起了红晕。见她害羞的样子,又使我想起了小倩。

Art Express said...

脸上泛起了红晕。见她害羞的样子,又使我想起了小倩。

Anonymous said...

michelangelo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