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abstract painting

abstract painting
明天就是PP的生日了,她让我打扮的帅一点,在生日PARTY上正式以她男友的身份出现。MY GOD!我不希望发生的事情终于发生了——PP爱上了我。 夜里,我躺在床上久未入睡,不是因为兴奋,而是我在想一个问题——难道我爱上PP了?
wholesale original oil painting
次日午后,我着一身休闲来到PP家,我实在不知道该穿什么好,只好弄了这样一身打扮。没办法,人长的帅穿什么都好看,没的治了。只是今天,上下眼皮总是打架。
contemporary abstract painting

4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不是因为兴奋,而是我在想一个问题——难道我爱上PP了?

Art Express said...

不是因为兴奋,而是我在想一个问题——难道我爱上PP了?

Art Express said...

不是因为兴奋,而是我在想一个问题——难道我爱上PP了?

Anonymous said...

abstract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