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flower oil painting

flower oil painting
最近,连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自从倩去世后,我便成了这个样子,整天浑浑噩噩,再没有心情去理PP。 现在,我跟PP仿佛调换了角色,由过去我整天缠着她,变成她整日伴在我左右。这正是我之前所希望的,可我实在没有心情。
original oil painting
因为现在,我的脑子里只有小倩。 我知道这样做没有任何意义,可又控制不住自己去想她。我时常梦见这样一幕:清晨,我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倦了的小倩伏在我的身边甜甜地睡着,我们近在咫尺,而我却不记得那是我最爱的女孩......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6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变成她整日伴在我左右。这正是我之前所希望的,可我实在没有心情。

Art Express said...

变成她整日伴在我左右。这正是我之前所希望的,可我实在没有心情。

Art Express said...

变成她整日伴在我左右。这正是我之前所希望的,可我实在没有心情。

Art Express said...

变成她整日伴在我左右。这正是我之前所希望的,可我实在没有心情。

Art Express said...

变成她整日伴在我左右。这正是我之前所希望的,可我实在没有心情。

Anonymous said...

flower oil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