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class painting

class painting
第二次,第三次……我几乎每天都去那个报刊亭,可女孩却一次也没有再出现,我很纳闷,便向那中年男子打听她的情况,那中年男子见我面生,便没好气的说,她回家了。 回家?这里不是她的家吗?那她是哪儿的呢?我由纳闷完全的惊诧了。我不敢再打听她的地址,因为那男子太凶。 她什么时候回来呢?我又问了一句。 我怎么知道!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回来了…… 一辈子也不会回来了吗?我怅然若失。
painting in oil
很多疑惑我无心再去打听了,我怕知道事情的真相,有一种不祥之感在告诉我,自己不应该知道得太多。可我依然在等待着,我希望女孩还会再来,还是那张给我的似有若无的笑脸,莞尔一笑。 一年犹如一日一恍而过,女孩再也没有回来过,我也已经习惯于车站上的等候。我多么希望天又一次下起微微细雨,我又是一个人在寒风的吹打中等待,然后一个声音倏然向我询问: “请问你要买《萌芽》吗?”
western oil painting

9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我怎么知道!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回来了…… 一辈子也不会回来了吗?我怅然若失。

Art Express said...

我怎么知道!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回来了…… 一辈子也不会回来了吗?我怅然若失。

Art Express said...

我怎么知道!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回来了…… 一辈子也不会回来了吗?我怅然若失。

Art Express said...

我怎么知道!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回来了…… 一辈子也不会回来了吗?我怅然若失。

Anonymous said...

"clas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las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las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las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lass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