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wholesale original oil painting

wholesale original oil painting
随着梦里记忆的路她敲开了他的门,在等待门开的时间里,她心跳急促:他还认得我吗?他会答应吗? 门开了,她就这么怔怔的望着他,看到他先是愕然,随后嘴角展开温暖的笑容,让她安定不少。
abstract painting
他把她让进屋里,泡了杯玫瑰花茶,鲜嫩的花骨朵在热水里上下翻滚,象她现在的心。深深呼吸,象是集聚勇气,松开咬紧的下唇:“我想暂时住在这里,不会白。。” 没等他说完,他就打断了她:“好!” “恩?” 他爽朗的笑着:“什么时候过来?我把东西先收拾好,对了,给你钥匙。”
contemporary abstract painting

16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她就这么怔怔的望着他,看到他先是愕然,随后嘴角展开温暖的笑容,让她安定不少。

Art Express said...

她就这么怔怔的望着他,看到他先是愕然,随后嘴角展开温暖的笑容,让她安定不少。

Art Express said...

她就这么怔怔的望着他,看到他先是愕然,随后嘴角展开温暖的笑容,让她安定不少。

Art Express said...

她就这么怔怔的望着他,看到他先是愕然,随后嘴角展开温暖的笑容,让她安定不少。

Art Express said...

她就这么怔怔的望着他,看到他先是愕然,随后嘴角展开温暖的笑容,让她安定不少。

Art Express said...

她就这么怔怔的望着他,看到他先是愕然,随后嘴角展开温暖的笑容,让她安定不少。

Art Express said...

她就这么怔怔的望着他,看到他先是愕然,随后嘴角展开温暖的笑容,让她安定不少。

Art Express said...

她就这么怔怔的望着他,看到他先是愕然,随后嘴角展开温暖的笑容,让她安定不少。

Art Express said...

:“什么时候过来?我把东西先收拾好,对了,给你钥匙。”

Art Express said...

:“什么时候过来?我把东西先收拾好,对了,给你钥匙。”

Art Express said...

:“什么时候过来?我把东西先收拾好,对了,给你钥匙。”

Art Express said...

:“什么时候过来?我把东西先收拾好,对了,给你钥匙。”

Art Express said...

:“什么时候过来?我把东西先收拾好,对了,给你钥匙。”

Anonymous said...

"flower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lower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wholesale original oil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