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class painting

class painting
 磨合期时我们总在吵架,因为海给了我30%的爱,而我却想要60%,由此产生矛盾冲突,磨合期过了,争吵的时候过了,我想可能会好过一些,二年后,也许他相信我,自己可以做到很好,加班时,不再会有电话过来,更不会指望来接我下班,或是送饭,他不再牵我手,也不会在过马路时,告诉我小心,他说,冰蓝.
painting in oil
你走路的时候能不能不踢踏,能不能不蹦蹦跳跳,能不能不打打闹闹,坐在公车上,能不能不拉着我大声聊天,能不能不有意捏我一下跑开大笑~~~斯文点,我早早起床去买菜做饭,可是只吃了几口,说不爱吃这个,第二天就起来去排队买新鲜豆浆煮了给你喝,海说这个也不好吃,吃了一天会不舒服,顿时便红了眼眶,边收拾碗筷边委屈起来,我开始惶惑,开始烦燥,我想他感情疲劳了。
western oil painting

4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更不会指望来接我下班,或是送饭,他不再牵我手,也不会在过马路时,告诉我小心,他说,冰蓝.

Art Express said...

更不会指望来接我下班,或是送饭,他不再牵我手,也不会在过马路时,告诉我小心,他说,冰蓝.

Art Express said...

更不会指望来接我下班,或是送饭,他不再牵我手,也不会在过马路时,告诉我小心,他说,冰蓝.

Anonymous said...

class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