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oil painting for sale

oil painting for sale
 又一次沉默演变成了争吵,我很累的闭上眼。很平静的告诉他,我们分手吧,再没有像平时一样撕声竭力的质问,为什么好好的一份感情,变成了这样。我明白,那是我不甘心所爆发的呐喊。  关于大象与爱情的故事:
monet painting
大象在被残忍地饿死前依然信赖而又困惑地对人类举起自己的脚,以期换取食物,我对海说:这些日子以前,我觉得自己好像那只大象,举举前脚,得不到食物,举举后脚,还是得不到食物……你总是冷冰冰的样子……我实在不知道无辜的我,究竟做错了什么事……
furniture painting

5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为什么好好的一份感情,变成了这样。我明白,那是我不甘心所爆发的呐喊。  关于大象与爱情的故事:

Art Express said...

,为什么好好的一份感情,变成了这样。我明白,那是我不甘心所爆发的呐喊。  关于大象与爱情的故事:

Art Express said...

,为什么好好的一份感情,变成了这样。我明白,那是我不甘心所爆发的呐喊。  关于大象与爱情的故事:

Art Express said...

,为什么好好的一份感情,变成了这样。我明白,那是我不甘心所爆发的呐喊。  关于大象与爱情的故事: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for sal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