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oil painting

oil painting
很多时候,爱是深埋在心底,当初是你要我把心门打开,却也是你让我伤到心关起来。当我把我的世界,调整成了你是唯一的主角,而你却告诉我你要退场了。  不久后,一天中午我要海陪我去转街。海口气沉重的告诉我,他的父亲得了肺癌,晚期。
landscape oil painting
我呆了,在我心里,海的父亲是一位多好的人,多好的父亲,多好的丈夫。我曾还玩笑的说过,如果海变的有他父亲的一半好,我什么都不要了,就跟着他一辈子了。我可以没有钱,不过我嗜爱如命,我要更多的爱。
flower oil painting

6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不久后,一天中午我要海陪我去转街。海口气沉重的告诉我,他的父亲得了肺癌,晚期。

Art Express said...

不久后,一天中午我要海陪我去转街。海口气沉重的告诉我,他的父亲得了肺癌,晚期。

Art Express said...

不久后,一天中午我要海陪我去转街。海口气沉重的告诉我,他的父亲得了肺癌,晚期。

Art Express said...

不久后,一天中午我要海陪我去转街。海口气沉重的告诉我,他的父亲得了肺癌,晚期。

Art Express said...

不久后,一天中午我要海陪我去转街。海口气沉重的告诉我,他的父亲得了肺癌,晚期。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