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famous oil painting

famous oil painting
我告诉他,我们的友谊很平淡,像白开水。白开水也有甜味,你没认真喝过。他像往常一样冷淡。噢。我小声应到。瞬间的感动——我没说出口。但,回家后我认认真真地喝了一杯白开水,真像他说的,有甜味,不管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反正甜。  缘由天定,我们有缘。入中学调桌,他在我前面,那时我几乎封闭了自己,我在陌生的环境在孤独的心境里挣扎,我没有朋友——起码我拒绝别人走进我的心中。
mona lisa painting
我总是在哭泣,写日记安慰自己。有一天,他突然扭过头,淡淡地向我借日记看。我愕然,却手忙脚乱地递给了他。  “我很卑微,我是上帝遗忘的弃儿,没人爱我,我没有朋友……”他轻声念着,猛然抬头看着迷茫的我,“你没有朋友,那我算什么?”刹那间,我的眼泪又掉了,我决定把他当成我初中的第一个朋友,要好一辈子的朋友。
canvas painting

17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我在陌生的环境在孤独的心境里挣扎,我没有朋友——起码我拒绝别人走进我的心中。

Art Express said...

我在陌生的环境在孤独的心境里挣扎,我没有朋友——起码我拒绝别人走进我的心中。

Art Express said...

我在陌生的环境在孤独的心境里挣扎,我没有朋友——起码我拒绝别人走进我的心中。

Art Express said...

我在陌生的环境在孤独的心境里挣扎,我没有朋友——起码我拒绝别人走进我的心中。

Art Express said...

刹那间,我的眼泪又掉了,我决定把他当成我初中的第一个朋友,要好一辈子的朋友。

Art Express said...

刹那间,我的眼泪又掉了,我决定把他当成我初中的第一个朋友,要好一辈子的朋友。

Art Express said...

刹那间,我的眼泪又掉了,我决定把他当成我初中的第一个朋友,要好一辈子的朋友。

Art Express said...

刹那间,我的眼泪又掉了,我决定把他当成我初中的第一个朋友,要好一辈子的朋友。

Art Express said...

刹那间,我的眼泪又掉了,我决定把他当成我初中的第一个朋友,要好一辈子的朋友。

Art Express said...

刹那间,我的眼泪又掉了,我决定把他当成我初中的第一个朋友,要好一辈子的朋友。

Art Express said...

刹那间,我的眼泪又掉了,我决定把他当成我初中的第一个朋友,要好一辈子的朋友。

Anonymous said...

famous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amous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amous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amous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amous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amous oil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