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nude oil painting

nude oil painting
幻想,幻想吧,真期待,还有五彩缤纷的梦能让我渴望。心轻上天堂,然而苦闷地,我曾轻柔美丽的羽毛,受不了,慢慢往下飘。啊,我的翅膀,不要将我离弃。我却像叛逆的花儿一样,在本应生机勃勃的日子沉沉睡去,这种日子,连风都没有给我往日温柔的亲吻。  我懒懒地,懒懒地拖着沉重的步子回家,甩掉鞋,一头栽到床上,我早已无力挣扎。
oil painting from picture
轻轻闭上疲惫的眼睛,轻轻翻开心灵的扉页——没有那个年代熟悉的墨香。我猛然被唤醒记忆,我尘封的书,我尘封的书,我尘封的笔,我尘封的画夹,我尘封的记忆,还有呵,我尘封的梦,尘封的友谊,一曲自由之歌刚刚奏起,却被飘来的成绩、作业、家教残忍逼去。我心爱的钢琴你被拍痛了吗?我为快乐而跳动的心你噶然而止了吗?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7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我懒懒地,懒懒地拖着沉重的步子回家,甩掉鞋,一头栽到床上,我早已无力挣扎。

Art Express said...

我懒懒地,懒懒地拖着沉重的步子回家,甩掉鞋,一头栽到床上,我早已无力挣扎。

Art Express said...

我懒懒地,懒懒地拖着沉重的步子回家,甩掉鞋,一头栽到床上,我早已无力挣扎。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