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landscape oil painting

landscape oil painting
其实好多东西写在电脑上,不留一丝痕迹的逝去了。算不算思想与记忆的平白无故的流失?我也不知道其实我一直很想写个文章,发表一下,来表达自己两次高考失败都是因为文章另类的可以成为大师而一般人看不懂不理解的隐痛而长出一口气吧。小时候学的课文上说:人争一口气,佛争一柱香。 我忽然想起来当初大姑父领我去焦作招生办查分的时候的事了,有些典雅的地毯和带着香木气的房子。我是个认生的人。战战兢兢的到了那里,其实有时候自己自傲的外表下是颗怕受伤害易受伤害的心。有时候就想自己的心早已像马蜂窝一样的四处露气,纵然血液也留存无已。所以就有些郁闷,郁闷?什么是郁闷?同寝室的晓凯总是这样的过的,两天一小喝,三天一大喝的,郁闷????有时候喝完就吐,我和德虎总是暗地里说他:瞎鸡吧扯蛋。其实每个人不一定都得他妈的整天郁闷。书上说人既然都是活一天,快乐也是活,郁闷也是活,还不如高兴的活。其实人谁不希望自己高兴的活着啊。可是就像每个人都有最初最善良的愿望一样,能实现的有几个??能看到并站在理想的殿堂之上看风景的有几个?他妈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andscape oil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