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flower oil painting

flower oil painting
刚才墩厕所的时候想到有些事想来想去觉得人每天的想法书上说可以写8万字,我他妈的都可以写几十万字了。当然我想以前的想法都积攒下来了,是不是郁积,对,郁积这一词太好了。当时高中时,和张优在一起的时候就“怀疑”,其实是扯蛋的想法,估计根源就是不自信自卑他娘的造成的。当时和张优是水平相当的。可是后来我自己玩物丧志堕落了。 今天,就说刚才吧,见到了好像刚洗过头的张静。妈的,还是忍不住看了两眼。心理想都怪自己,就原先这么好的朋友他妈的硬生生的给折磨成了路人。 我还想我是不是在学慕容复啊,为了家族的光宗耀祖,兴盛大业就抛弃一切的情素啊!可我想自己是个至情至性的人。忍受这种痛苦的煎熬到底值不值?对不对?可是没有人给我答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flower oil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