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original oil painting

original oil painting
今天中午的时候妈还对我说:我今后也不多说你了,反正该说的也都对你说了。我心理就特不是滋味,我知道妈只要是这样的说话,就是说她生气了。可是我不想我的妈妈生气的。每天为了家,她比一个男人还累,早上五六点起来工作,然后回来再去工作,晚上再加班十一二点。每个人都是肉长的,不是铁打的。 有时候我拿很虚拟的人来放在自己重要的情感倾诉对象里。像叶冰,张婉婷,她们似呼很重要似的。可是始终就像天的彩虹一样,虽然我再怎么知道那是美丽的,可是到头来终究一场空。从这点看,我觉得自己他妈的还是有点傻瓜。不过,有时候我还是很牛的坚持认为自己长大了。背负着长大了沉重压力总是感觉后脑像他妈的旧社会。有个“三座大山”什么的压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riginal oil painting"

Blog Archive